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德等国提供名单 巴基斯坦设法抓捕恐怖组织嫌疑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2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海德10月25日表示,巴基斯坦正按照美国等国家提供的名单,调查并设法逮捕一些同本.拉登和阿尔-凯达组织有关的人。

  据路透社报道,海德说:“美国、德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向我们提供了一些人的名单,我们正在保持高度警惕,并设法发现他们并将其抓获。”

  海德还说,一些可疑分子已来到巴基斯坦。这些人或者在旅游,或者曾向外国打电话。

  据悉,阿尔-凯达组织的许多成员利用巴基斯坦作为跳板,同躲在阿富汗的本.拉登进行联系。海德还称,他目前还不清楚巴基斯坦安全部门是否已经逮捕了同拉登有关的人员,也不知道是否有阿尔-凯达成员利用难民身份在巴基斯坦活动。

  海德说:“我们非常认真,确保有关人员不会扮成难民,混入巴基斯坦。我们正在检查他们的身份,他们的国籍。而对于那些不能为自己做出任何解释的人,我们将把他们逮捕拘留。”(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