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强硬分子不顾政府反对 将前往支援塔利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2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穆斯林一个强硬派组织的领导人10月25日称,他们将派遣上千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与他们的邻邦阿富汗人民肩并肩作战,共同抵抗以美国为首的军队袭击塔利班政府。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TNSM组织领导人苏非.穆罕默德称,上千名全副武装的穆斯林在该党办公地点聚集,并将前往阿富汗支持塔利班军队。据悉,该组织的宗旨是想要加强伊
斯兰教法。

  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称:“许多人聚集在一起,足有上千人。这使我们很难将他们组织起来。”

  周四(25日),巴基斯坦内政兼禁毒部长莫依努丁.海德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将逮捕任何企图跨越边境前往阿富汗的武装分子。但他也承认,阿巴两国长达2500公里的边境线根本无法完全受到监控。(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