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承认打击行动“小有成果” 塔利班部队未瓦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6: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美军高级作战指挥人员说,在对塔利班的打击中已经“小有成果”,虽然五角大楼承认战争不可能很快结束。

  “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司令菲茨格拉德准将说,联系塔利班的部族联盟内部出现了“罅隙和裂痕”。他说:“我们在那儿取得了一些小的胜利。’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喀布尔以北的轰炸击中了基础设施目标,但是塔利班没有崩溃,他们的部队似乎还保持相对完整,他们的士气也很高昂。

  英国首相布莱尔说,干掉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是这场战争最可能的结果。他说:“他受到保护,装备又精良。我始终认为,他不可能有一天会出庭受审。”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