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没戴面纱他不愿看我 拉登弟媳讲述拉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3:43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5日讯 出生在瑞士的卡曼于1974年在沙特嫁给了本.拉登23个兄弟中的一个——伊斯兰姆。卡曼与丈夫在美国洛杉矶生活了几年后,他们又回到沙特。到了1980年7月,卡曼因与丈夫不和,便带着三个孩子一起来到欧洲。在11年期间里,卡曼从未与本.拉登家族联系过。

  卡曼回忆说:“在1970年6月,那时本.拉登要去帮助阿富汗的穆斯林游击队打击苏联
人,并建立后来成为基地恐怖组织的游击队。当时,我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之后,正是他(本.拉登),我看了他一眼,他却因为我没有戴面纱而不愿看我,将身子转过去。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

  “我知道他是一个极端宗教主义者,因为他是伊斯兰姆的兄弟中惟一拒绝看我的脸的人。”卡曼说。

  卡曼还对记者说:“姓名中带有‘本.拉登’使她和她的孩子们背上了恐怖的骂名,过着非普通人所过的生活。”(李晓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