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暗示:希望看到拉登被炸死在他的藏身之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9: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将对本·拉登采取最严厉的政策,并暗示他希望看到本·拉登被置于死地。

  法新社报道,10月25日出版的《每日电讯》援引布莱尔的话说:“本·拉登受到了非常严密的保护,而且我始终认为,他被送上法庭的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布莱尔非常清楚地表明,他不支持暗杀的方法,但他同时认为,将本·拉登炸死在他的藏身之所将是此次反恐怖战争最理想的结果。

  布莱尔还宣布,英国政府已经任命一名高级特使前往阿富汗,帮助北方联盟协调对塔利班的进攻,并为建立一个更广泛的新政府进行准备。

  这位特使名叫保罗·贝内里,现年64岁,曾在阿富汗邻国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担任大使。贝内里表示,英国政府相信北方联盟将在推翻塔利班、摧毁阿尔-凯达恐怖组织的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首相还向英国民众发出暗示,英国将很快派兵参加在阿富汗的地面行动。他说:“我们必须诚实地告诉人民,如果我们派兵参加行动,肯定要冒发生伤亡的危险。”(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