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深宫怨妇”又吐酸水 吕秀莲称有人暗抢她的位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7: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最近有些沉寂的“副总统”吕秀莲日前接受台杂志访问时又大吐酸水,对于当选“副总统”后的心情,以“伤痛”形容,并指有人暗中想抢她的位子。

  对于民进党进行声势浩大的竞选活动,吕秀莲说,既然陈水扁“总统”这么风靡全场,“那大家就疯他好了,目前用不着我”。对于最近前“总统”李登辉动作频频,占据大幅媒体版面,吕秀莲说,他的讲话有点像“留声机”,因为很多话是“她十多年来都讲过了的
”。

  当选“副总统”后,吕秀莲表示,感到很“伤痛”、很“痛心”。她说,自己从不知道权力会使人迷失到这种程度,当了“副总统”才发现有些人为了权力可以做一些她所“不能想象的事情”。

  吕秀莲说,一路走来,不是她讲错,不是她说错,而是有太多人想抢她的位子。她说,想抢“总统”位子的是明的,想抢她位子的是暗的。(杨晓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