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今晨发动对塔利班前线历来最猛烈的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6: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喀布尔时间10月24日(北京时间25日)消息:一架美军战机10月24日深夜(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再次向喀布尔发动攻击,其间投掷了一枚炸弹。塔利班的防空部队没有还击。与此同时,美军还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位于喀布尔以北50公里处的前沿阵地进行了连续第4天的空袭,这是美军对塔利班前线发动的历来最猛烈的空袭。

  据目击者称,这架战机在喀布尔上空盘旋了不到5分钟,随后在当地时间24日晚上23:
45(北京时间25日凌晨03:15)投下一枚炸弹。该目击者说:“投掷炸弹的地点应该是在喀布尔市区。”

  喀布尔24日白天没有遭到空袭,不过在23晚间的空袭当中喀布尔至少遭到了9枚炸弹的袭击。(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