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联酋红新月会在阿富汗发放救济物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4:42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10月24日电(记者邢旭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红新月会代表团24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向市民发放了150吨救济物资。自美英对阿开战以来,阿联酋是第一个将救援物资运抵喀布尔的国家。

  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23日,阿红新月会代表团车队从巴基斯坦白沙瓦市出发,于当天深夜抵达喀布尔。这次救济的对象,主要是那些因担心遭轰炸而离家露宿的市民。

  红新月会代表团团长拉米斯说,阿联酋近期还将向阿富汗境内运送救援物资。他说,战火中的阿富汗人民处境非常糟糕,迫切需要国际组织和人道主义救援机构提供紧急援助。

  阿联酋22日已向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市运送了120吨食品,并于次日发放给当地的阿富汗难民。(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