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宫陷入生化恐慌 布什称他没有染炭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24日消息:面对白宫陷入生化恐慌,美国总统布什表示他自己没有感染炭疽,又说“假如连串炭疽事件涉及本·拉登,自己不感到惊讶”。

  据报道,白宫邮件处理部的邮件均来自华盛顿的布伦特伍德邮件处理中心,该中心已有两名员工死于炭疽病菌感染,另有两人因吸入炭疽病菌正在治疗。

  处理白宫邮件的中心发现炭疽菌后,白宫的工作人员要接受炭疽菌测试,布什没有透露他有没有接受测试,但其后表示“他没有感染炭疽”。他又宣布,将拨款1亿7500万美元加快更新全国邮局的设施,使邮务人员感到安全。

  而卫生部长汤普森表示,卫生当局会迅速为可能接触炭疽菌的人安排测试和提供治疗。

  另一方面,美国国会消息透露,国会山庄内对炭疽菌测试呈阳性反应的四座建筑物,很可能要关闭数周,进行后续清理工作。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