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一邮政联盟建议邮政员工不要穿戴防护服以维护形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08: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自从人们发现邮件成为传播炭疽的途径后,美国的邮政员工们纷纷穿上了专门为他们配备的防护服。但是,由于担心邮政员工的形象会受到损害,美国一个邮政联盟敦促其与顾客正面接触的成员不要穿戴防护服。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美国邮政系统最近规定,邮政员工工作时可以戴手套、面具以及采取其他的防护措施,以防感染炭疽。但是美国邮政工人联盟10月19日在其业务通讯中说道
:“这不是我们应该向顾客展示的形象。”该业务通讯建议直接与顾客打交道的邮政员工们不要穿戴防护服,不过它没有建议只在幕后工作的邮政员工们也这么做。

  这份业务通讯说:“经常洗手就很安全了。所以我们建议那些在顾客眼前工作的员工们不要穿戴防护服。因为这不是我们应该向顾客展示的形象。”该业务通讯还称,邮政系统的一个领导委员会和美国邮政工人联盟的领导们每天都会面,讨论时下的局势。他们担心邮政员工的防护服会使公众产生恐慌。

  该业务通讯还说,“如果让人们认为邮政员工害怕邮件的话”,邮政服务的声誉“会受到严重损害”。(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