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将以企图谋杀罪指控引发炭疽恐慌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07: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马来西亚警察总长诺利安指马国近日连续发生多起可疑炭疽菌邮件事件,大部分是恶作剧;他警告警方将以企图谋杀罪,提控恶作剧者。

  据悉,收到可疑炭疽菌邮件者包括美国驻马大使馆、澳洲最高专员署、马航办事处、银行、公共图书馆、私人公司及工厂,甚至武吉安曼全国警察总部也无法幸免;有关事件已引起马国人民恐慌。

  诺利安说:“我们不会对此事掉以轻心,并将把引起公众恐慌者绳之以法。”诺利安表示警方已加紧调查所有的投报,并警告将严厉对付涉及者。

  他说,如果疑含炭疽菌邮件事件一再发生,警方将毫不犹疑援引内安法令对付恶作剧者。在内安法令下,警方可以无须审讯,无限期扣留一个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