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电视台在播放生化武器节目后收到粉末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23: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23日消息:俄罗斯一家电视台收到一封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该电视台的女发言人说,电视台是在播放有关生化武器的节目后收到这封可疑信件的。

  发言人表示,RenTV是在昨天收到这封含白色粉末的信件。那封信并没有回邮地址,不过信封上盖有伏尔加河地区的邮戳。她透露说,这封信大概是冲着电视台近期播放一系列关于美国炭疽事件的节目而来。

  俄国莫斯科紧急事务部发言人则指出,自美国出现炭疽事件后,目前为止莫斯科已经接获54个有关不明白色粉末的案例,这些白色粉末主要是通过邮件寄出。

  她透露,已经对其中44个案例的白色粉末进行化验,不过并没有发现有害物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