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发表讲话敦促以色列军队撤出巴控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23: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白宫发言人弗莱舍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将于10月23日发表讲话,敦促以色列军队从其占领的巴勒斯坦地区撤军。

  据路透社报道,弗莱舍称,布什会与以色列外长佩雷斯和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举行的短暂会谈。会谈后,他将发表讲话。弗莱舍说:“他(布什)将敦促以色列从巴勒斯坦控制区撤军。”

  弗莱舍还指出,布什将向上周被杀害的以色列旅游部长泽维表示悼念。

  据悉,泽维被害之后,以色列加大了对巴勒斯坦的打击力度,并派出军对深入巴勒斯坦地区,使得巴以双方冲突再度升级。美国国务院为此呼吁以色列,从巴控区撤出,保持克制,停止继续侵入巴控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里克在此间举行的吹风会上说:“以军应该立即从巴控区撤走,且今后不要再发生类似侵入事件。”(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