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国防大臣称拉登无处藏身“相信快找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7: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英国国防部高级官员透露,一千多名英军正在为可能对阿富汗发动的地面战争作部署准备。

  此前英国国防大臣胡恩说,美国的空袭对拉登势力造成了压力,使他无处藏身,相信快找到他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约六百名皇家海军突击队员和几百名特种部队士兵目前在阿曼进行预定演习,在下周训练结束后他们不会返回英国。

  这支部队的人数规模显示,英国军队将在任何可能的地面军事行动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说,政府始终认为派遣英国的地面部队是一个选项。他说:“我们的部队准备迅速作出部署。”

  在被问及本·拉登是否是军事行动的特定目标时,他说:“这不是一场电子游戏,肯定会造成人员伤亡。”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