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腰配3把长刀逛候机厅 美机场“恐怖分子”吓乘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6: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骇人听闻的9·11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一夜之间变得全球闻名,因为劫持飞机撞毁世贸双子楼的恐怖分子就是从洛根登机的。而在10月21日,当洛根机场突然冒出一位头戴牛仔帽、腰配3把长长日本武士军刀的“恐怖分子”时,正等待登机的乘客们吓得纷纷四散逃命。

  据美联社报道,引起洛根机场大乱的“恐怖分子”是来自马萨诸塞州德拉科特(Dracu
t)的23岁男子雷蒙德·莫里森。当莫里森昂首阔步地出现在机场的3个候机厅时,大厅内的乘客显然被他腰间的那3把扎眼的长刀吓坏了。紧张不安的乘客们拥挤着纷纷向外奔逃。马萨诸塞州一位警官说:“莫里森的出现引起了一阵骚乱,周围的人都吓得转身逃跑了。”

  警方后来以妨害社会治安的罪名将莫里森逮捕,并安排他于10月22日在地区法庭上受审。洛根机场管理部门一位发言人表示,莫里森显然不打算违反安全规定,也不想登上飞机旅行。(许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