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战争不是电子游戏 我们的孩子将会失去生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6: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已经命令皇家海军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对阿地面战。10月22日,布莱尔对全国民众说,有战争就有伤亡,“战争不是电子游戏”。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唐宁街发表了首相的严正声明:“我们的孩子将会失去生命,这不是一场电子游戏。”

  首相发言人说:“如果我们加入军事战争,那么伤亡就在所难免。战争是残酷的,我们不能活在幻想之中,但我们会努力使伤亡人数降低到最低限度。”

  布莱尔22日向其战争内阁宣布,他将派遣英国海军突击队与美国特种部队并肩作战,共同抓获或者击毙塔利班和阿尔-凯达组织的头目。

  来自第三突击队的800多名英国士兵整装待发,最早将于10月26日乘坐直升机抵达战区,投入战斗。(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