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000多名英军士兵可能被派往阿富汗参加地面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3: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23日(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英国资深国防消息人士近日透露,1000多名英军士兵已做好了前往阿富汗参加地面战争的准备,据称目前正在阿曼参加演习的大约600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员以及几百名特种作战队员在演习于下个星期结束后将不立即返回英国,他们极可能被部署到阿富汗境内参与美军的地面作战。

  另外,至少四艘英国皇家海军支援舰也将留在阿曼待命。分析人士指出,这次英军将
出动的地面作战部队规模显示,在未来可能发起的任何地面进攻行动当中,英军将扮演较之以往重要得多的角色。

  这次共有2万名士兵参与了在阿曼进行的军事演习,是15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据信参加这次演习的大多数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员在演习结束之后都将留在舰艇上等待对阿富汗实施地面进攻的做战通知。(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