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军事行动媒体一清二楚 美国国防部长怒斥有人泄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09: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昨日怒斥美国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将在阿富汗作战的美地面部队人员至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拉姆斯菲尔德指出,五角大楼的一些高级官员私自向媒体透露特种部队人员已进入阿富汗境内,给当时正在行动的武装人员带来极大的危险。

  上周五,首先是华盛顿邮报,而后扩散至其它媒体都宣称美军已进驻阿富汗。“媒体对我们的行动知道的一清二楚。很明显,我们中的有些人泄漏了秘密。但那给我们正在行动的伙伴带来强大的威胁。”拉姆斯菲尔德强调。

  他指出,他决不会向媒体报告虚假消息,但无论如可不会以士兵的生命为代价讨论有关战事的细节。当天,美联席会议主席麦尔也表示不会向媒体透露美军在阿境的具体地点。但承认在昨天的打击中,美空军首次对马扎里沙里夫附近地区进行了打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