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千以色列示威者称阿拉法特是拉登胞弟 呼吁赶其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08: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数千名以色列人10月22日聚集在耶路撒冷市中心悼念被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刺杀的以色列旅游部长泽维,他们呼吁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赶下台。

  据路透社报道,示威人群打着“阿拉法特是谋杀者”的旗号,将阿拉法特比作沙特流亡大亨本·拉登。一张海报上画着阿拉法特和本·拉登的脸,上方写着“双胞胎”的字样。一名示威者高举“我们每天都遭受9·11苦难”的横幅,抗议阿拉伯激进分子对以色列的袭击

  一名51岁的示威者说:“我们应该将阿拉法特赶下台。假如我们不能通过外交手段达到这个目的,以色列可以效仿它对黎巴嫩所作的事。”1982年,时任以色列国防部长率领以色列军队入侵黎巴嫩。

  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人阵)声称对以色列旅游部长泽维的被杀事件负责,扬言是为了报复以色列在今年8月暗杀人阵总书记穆斯塔法的行为。(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