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今天清晨再袭喀布尔 当地传出巨大爆炸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0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23日消息:美国战机星期二清晨再次对阿富汗展开空袭,目击者说,一架战机在清晨4点20分左右轰炸首都喀布尔,当地传出四五声巨大爆炸声。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星期一指责美英战机击中一所医院,造成超过100人丧命。塔利班也指美国对阿富汗使用生化武器。对于这两项指责,美国国防部都作出了否认。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完全没有证据显示美国战机轰炸了医院,他很肯定这个指责是错误的。

  他也透露,美军攻击了喀布尔北部的塔利班部队。喀布尔北部是塔利班的前线,美军的行动是为阿富汗反对派北方联盟推进喀布尔扫除障碍。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