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反生物恐怖部队将恢复对国会大楼地毯式的搜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1日 15: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21日3时20分(北京时间10月21日15时20分)消息,在连续发现数封染有炭疽病菌的信件后,美国的反生物恐怖部队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恢复对国会大楼进行地毯式搜查,搜索一切炭疽病菌的可疑迹象。

  有关当局已经证实,他们在一封寄给纽约一家报纸的信件中发现了炭疽病菌。官员们相信,这封信件携带的炭疽病菌感染了《纽约邮报》的编辑助理约翰纳-胡登。

  值得注意的是,这封信件的笔体与寄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什利和NBC公司新闻节目主持人汤姆-布罗考的信件颇为类似,而且信件上的邮戳也是新泽西州的特兰顿市,这使调查人员能够进一步集中调查范围。

  据胡登称,她初次发现自己的手指被细菌感染是在一个多月以前,这意味着染有炭疽病菌的信件传播与911恐怖袭击事件是在大致相同的时间里发生的。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