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调查获新进展 炭疽病菌信件来源地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1日 13: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0月20日消息:当局说,他们已经确定含有炭疽病菌的信件来自新泽西州的一个邮政局的邮件分捡箱,即使又有两人被发现染上皮肤性炭疽病,但这个发现已经使他们的调查工作更进一步。

  美国国土保安部部长里奇透露调查人员的新发现,但没说明详情。确定那些信是在哪个邮件分捡箱也许有利提供线索,查明信件的来源。

  里奇也说,在佛罗里达、纽约和华盛顿发现的炭疽病病菌是”无法区别的”,也许属于同一批。

  对设法查明是谁把潜在致命的病菌寄到纽约和佛罗里达的新闻编辑室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在华盛顿的办公室的调查人员来说,这两则消息是非同小可的。

  至今已有八人感染炭疽病——包括那名不治的佛罗里达男子——和另外37人接受检查后呈阳性反应。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