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在“爱媛丸”号内打捞出第六具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1日 09: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海军发言人10月20日表示,海军潜水员已经从沉没的日本“爱媛丸”号渔船上打捞出第六具尸体。

  据法新社报道,该发言人表示,由于这一具尸体遭到严重破坏,必须进行基因测试才能确定身份。这是美国海军首次提到尸体的情况。

  该发言人表示,一旦他们确认了这名死者的身份,他们将同死者的家属进行联系。

  在已经打捞出来的另外5具尸体中,4名死者的身份已经通过牙齿情况得到确认,第5具正在接受检查。

  今年2月9日,日本“爱媛丸”号实习渔船在夏威夷海域被美军“格林维尔”号实习渔船撞沉,9人失踪,其中包括几名学生,其余26名船员以及乘船进行培训的教师和学生获救。(董志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