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副总理否认伊拉克与美国炭疽事件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1日 01: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0日电(记者顾正龙)据伊拉克《巴比伦报》20日报道,伊拉克副总理阿齐兹否认最近在美国发现的炭疽病菌与伊拉克有关系。

  阿齐兹在对媒体发表谈话时强调,伊拉克与在美国发现的炭疽病菌毫无关系,与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也没有任何牵连。他说,众所周知,伊拉克一向反对本·拉丹所从事的恐怖活动。西方对伊拉克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阿齐兹还强调,伊拉克外交人员从未与恐怖分子进行过任何接触,有关这方面的报道纯属造谣。

  据报道,美国调查人员声称,伊拉克可能与美国最近发生的炭疽事件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已把伊拉克列为使用生化武器袭击的“主要嫌疑”国。(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