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媒体公司成目标《纽约邮报》一员工感染皮肤性炭疽病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0日 02: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邮报》一名女员工被证实感染皮肤性炭疽病菌,成为纽约第4个炭疽感染者。纽约这4起炭疽病例全部发生在媒体公司。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在该名《纽约邮报》职工所工作的新闻集团大楼中,没有发现其他感染者。福克斯新闻的总部也设在这座大楼,福克斯新闻网和其报纸为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所有。

  报道没有透露该名女职工的名字。《纽约邮报》18日证实,她与该报其他10名员工一起进行了化验,第1次检验结果成阴性,而17日得出的第2次化验结果成阳性。报道称,两次化验结果不一样是因为此前这名女职工为治疗其他病症服用过抗生素。(宋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