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签证有误 9-11头号劫机犯阿塔曾被扣迈阿密机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0日 01: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迈阿密先驱报》10月19日报道称,美国9·11事件的头号劫机犯穆罕默德·阿塔曾因签证问题受到迈阿密移民局官员质讯,并被扣留一小时。但最终阿塔还是通过审核,被准许进入美国。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2001年1月10日,阿塔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飞抵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港市迈阿密。在迈阿密国际机场,移民局对他进行了57分钟的盘问。

  据报道,阿塔持有一个旅游签证,但他却计划进行飞行培训,而这要求不同类型的签证。阿塔在接受移民局一名官员质疑后,被另一名官员放行,放行原因不得而知。

  然而,在阿塔被扣留质问之时,移民局没有注意到,在此前的一次旅行中,阿塔在美国逗留的时间超过签证期限32天。(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