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游击战对付游击战 美特种部队打了就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0日 01:1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据来自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消息,美国在向巴基斯坦军方进行的通报中表示,美特种部队将实施“打了就跑”的游击战术。

  据巴基斯坦军方透露,“他们(美国特种兵)的任务不是占领,而是打了就跑,确定恐怖分子的准确位置。”

  巴军方还透露,在美国周四将特种小分队空投到了塔利班控制区前,美特种兵在阿富汗北方联盟区域已活动了一周多。

  美国还向巴基斯坦通报说,就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不远、北方联盟和塔利班对峙的前线,美国兵已在帮助北方联盟作战,但具体的帮助方式不得而知。

  另悉,巴基斯坦已同意向美军提供第三处军事基地做后援,位置是在巴基斯坦西部接近阿富汗南部边境的达尔本丁城。(尤鲁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