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德国通缉第三名911事件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22: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检察官10月19日称,德国当局已经发出一个国际逮捕令,通缉一名摩洛哥男子。该名男子被指控协助恐怖分子策划了9·11恐怖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现年24岁的扎卡里亚·爱萨巴尔是第3个德国通缉的涉嫌参与9·11恐怖事件的人。这是德国调查机构在汉堡恐怖基地深入调查之后新挖掘出的恐怖嫌疑人。此前,该基地恐怖组织中的3名恐怖分子涉嫌参与9·11事件。

  据报道,爱萨巴尔曾在汉堡一家技校学习过,与3个9·11劫机嫌疑人以及德国通缉的前两个在逃犯有过来往。去年2月,爱萨巴尔曾试图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但两度遭到拒签。今年8月,还有人看见他在汉堡出现过,但他目前的行踪却没有人知道。(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