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政府缺乏对付炭疽的统一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9日专电 美国19日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布什政府17日采取措施以平息公众的批评。随着炭疽病菌感染人数的增加,美国公众认为,政府缺乏对付炭疽的统一计划并向公众提供了混乱和不准确的信息。

  《华盛顿邮报》:美国特种部队已经进入阿富汗,开始展开打击恐怖分子的地面军事行动。从阿富汗南部进入的特种部队主要目的是,协助美国中央情报局策反当地普什图族领导人脱离塔利班

  《纽约时报》:4名同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爆炸案有牵连的被告人18日在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被判处无期徒刑。他们在今年5月被裁定在使馆爆炸案中犯有阴谋和谋杀罪。

  《纽约时报》:在以色列旅游部长泽维17日被暗杀后,以色列政府切断了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一切联系。与此同时,以巴双方在约旦河西岸的两个城市又发生了冲突。(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