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议会下院发现可疑包裹 开会时间被迫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9日电 英国议会下院19日上午因发现可疑包裹而不得不推迟一个小时开会。

  议会下院一位发言人说,当天早上,安全人员在国会大厦一个负责收发议员邮件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可疑包裹。出于安全考虑,警方建议将议会原定的开会时间向后推迟一个小时。这位发言人说,通常对议员、政府官员,议会客人和媒体记者等人员开
放的议会大厅目前仍然关闭。

  自美国发现一系列含有炭疽病菌的邮件以来,英国也一直被恐怖阴云笼罩。因担心受到恐怖分子生化武器的攻击,英国市场上防毒面具等用品目前已脱销。

  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英国一直是美国打击恐怖行动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是唯一一个直接参与美国对阿富汗实施空中打击的国家。(记者 张振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