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宣称:未发现美军地面部队迹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16: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专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方面19日宣称,在其所控制的范围内没有美军地面部队活动的迹象。

  多家西方媒体19日援引美国国防部匿名官员的讲话报道说,小规模美军特种部队已进入阿富汗境内。有媒体还称,美特种部队已进入阿南部地区,以协助美中情局策动当地普什图族领袖脱离塔利班。

  塔利班官方通讯社负责官员还声称,塔利班已针对美军部署地面部队作好了准备,准备报还近两周来遭受轰炸之仇。

  这位官员说,他不能确认美军是否已进阿富汗,但塔利班在等着他们。他说,阿富汗人英勇善战,尤其已在过去25年的战斗中证明了这一点。(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