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透露拉登的阿尔-凯达组织有数名成员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10月18日宣称,阿尔-凯达组织的一些成员已经在美军的轰炸中死亡,但还没有证据证明拉登及其高级将领目前是死是活。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自从美国10月7日发动军事打击以来,“阿尔-凯达的数名成员已经丧命”。

  同时,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五角大楼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有人问,阿尔-凯达组织的一名高级官员是否被杀死了。我想,是这样的。当然,我没有确切的消息,因为我不在现场。但是这对世界来说是条好消息。”

  不过美政府官员没有说明阿尔-凯达组织的成员是在什么地方被炸死的,并对美军使用的武器避而不谈。

  另据悉,阿富汗塔利班首席发言人穆塔齐10月18日表示,美国对阿富汗的空袭已经进入第12天,但本.拉登和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依然活着,而且状况良好。(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