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称军事打击已造成600到900人丧生或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10: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当地时间10月19日(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高级发言人阿卜杜尔-穆特迈恩在公开播放的电视采访中表示,自从美英于10月7日晚上开始空袭阿富汗以来,迄今为止已有600到900人在空袭中丧生或失踪。

  在接受卡塔尔Jazeera电视台的电视电话采访时,这位发言人说:“死亡和失踪人数大约在600到900人之间,因为我们将那些仍然失踪,可能被埋在废墟下的人员也归在了死亡人
数之内。”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请不要询问我受伤人员的数目,因为伤者人数已达到了数千人,我本人也没有收到具体的伤者人数报告。”

  早些时候,塔利班政权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曾发表声明称,以美国为首的针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行动已导致400多人丧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