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境内多次发现可疑信件 阿根廷严防炭疽入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07:1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8日专电(记者沈安) 为防止炭疽病菌入境和扩散,阿根廷政府着手制订一套严格的预防和检验办法,指定专门的医学机构负责检验可疑信件,同时严禁进出阿境内的国际航班随意倾倒垃圾。

  警方还发布公告,告戒国民:在收到来历不明的可疑信件时,不要打开,要立即用塑料袋严密封装,送交警方检查;有关可能接触炭疽病菌的人员必须经过严格清洗和消毒。

  美国发现炭疽病例以来,阿根廷各地多次发现可疑信件,但经检查均未发现炭疽病菌。

  据阿警方介绍,自本月初以来,阿各地已接到可疑信件60余件。在首都埃塞萨国际机场、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其他城市,还发现了装有白色粉末物质的信件。这些信件大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或一些穆斯林国家。(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