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出动直升机袭击伯利恒 一法塔赫领导人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05: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10月18日透露说,以色列直升机当天袭击了伯利恒,一名法塔赫领导人被打死。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领导人是以方通缉已久的人之一,他涉嫌杀害了一名在犹太人定居点居住的妇女。与他一起被打死的还有另外两名法塔赫组织成员。

  据悉,在袭击发生几小时前,一群巴勒斯坦持枪者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古时伏击了一些在路上行走的以色列人,一人被打死,2人受伤。

  10月17日,以色列政府右翼旅游部长雷哈瓦姆·泽维在东耶路撒冷遭遇袭击,身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泽维遇害后仅一天,以军坦克和推土机就开进了约旦河西岸的拉马拉,以方发誓要进行报复。巴以之间的流血冲突再度升级。(小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