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Krab自行榴弹炮开始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00:0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10月5日报道]波兰开始对新型Krab 52倍口径155毫米自行榴弹炮进行测试,该炮采用BAE系统公司皇家防务分公司的AS90炮塔和波兰OBRUM公司研制的新型底盘。

  9月18日至25日,合同商HSW公司对该炮进行了先期的动力测试。随后,来自波兰国防部门的官员和波兰陆军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实弹发射以检测其物理性能。在最初的试验中,
发射了50发炮弹,包括最大数量为32发的标准装药炮弹。

  根据近期计划,工厂的测试应该在11月底结束,用户测试到2002年6月30日结束。波兰陆军希望到2007年能够部署一支拥有18门Krab榴弹炮的炮兵营,同时该炮兵营还拥有Azalia火炮指挥中心、控制与通讯系统、WB电子公司研制的智能系统以及HSW和Star公司联合研制的Waran后勤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