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韩国陆军基地部署“阿帕奇”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 22: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1年10月16日报道]第一批AH-64D "阿帕奇-长弓"武装直升机已经运抵美驻韩国陆军基地,这标志着陆军"阿帕奇-长弓"直升机部队在国外的首次部署。

  军方称,由波音公司生产的这种下一代直升机已经船运到韩国,但没有具体透露这批直升机装备的陆军基地的名称和位置。

  此次交付是向韩国提供陆军"阿帕奇"作战单元的继续。1999年,已经有一个营的AH-64A型"阿帕奇"直升机在该地区执行任务。此次交付的"阿帕奇-长弓"直升机是AH-64A"阿帕奇"直升机的升级型,该型号直升机将大量航空电子设备和相关技术融为一体,构成一个完整的集成武器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