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美国纽约州长办公室发现炭疽病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 05:2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7日电(记者段吉勇) 美国纽约州州长帕塔基在纽约市曼哈顿的办公室17日发现炭疽病菌。

  帕塔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检测人员在州长安全保卫人员的办公室发现了炭疽病菌,但在他本人以及他的秘书的办公室里没有发现。为了谨慎和安全起见,他本人以及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均开始服用抗生素。

  目前,帕塔基在曼哈顿的办公室已经关闭,检测人员将对其做进一步检查。州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临时迁往他处办公。帕塔基说,他在曼哈顿的办公室下周可重新开放,恢复办公。

  帕塔基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目前尚不清楚炭疽病菌是怎样进入州长办公室的。(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