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州长办公室发现炭疽病菌 病菌如何潜入尚是谜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 01: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纽约州州长帕塔奇10月17日透露,他在曼哈顿的办公室已经发现了炭疽热病菌。这是纽约发现的最新的炭疽热病菌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帕塔奇说,10月15日晚,州警务安全办公室接受了炭疽热病菌检测,17日早上他得知结果,炭疽热检验呈阳性反应。

  目前,州长办公室已经关闭,并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消毒工作。帕塔奇称,办公室将在下周一重开。所幸的是,州长办公室的员工没有感染炭疽热,但是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帕塔奇在内将开始注射抗生素防疫疫苗。

  帕塔奇的发言人称,发现炭疽热病菌的警务安全办公室是一个公众不能随便进入的“安全地带”。当局称,目前还不清楚炭疽热病菌是如何潜入该办公室的。(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