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邮报》收到含有粉状物质的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 06: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著名媒体《华盛顿邮报》发言人10月16日透露,该公司一名女职员打开了一封含有粉状物质的信件,联邦调查局、危险物质处理专家和消防员已经赶至报社总部。

  法新社援引邮报女发言人莉萨·加乔的话说:“大约中午11:30(北京时间23:30),一位邮报职员报警说,她在一份信中发现了粉状物质。”

  《华盛顿邮报》总部现在到处是调查人员和危险物质专家,这里距白宫仅有5分钟的路程。

  加乔说,这封信表面上并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它是一封来自爱荷华州的订报申请。

  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打开信件者的姓名和年龄,现在只知道这位女士是一位营业经理。据称,她已经穿上了特殊材料制作的防护服,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这位女士和邮报其他员工的体检报告要等10月17日才能出来。

  佛州小报《美国媒体太阳》首先发现了炭疽热感染事件,然后位于纽约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名女员工打开了带有炭疽热病菌的信件,并被感染。10月12日《纽约时报》一位记者也收到一封可疑信件,不过检测结果表明其中的白色粉末不含炭疽热病菌。

  现在,美国,乃至全世界不时会传来发现可疑白色粉末的消息,真真假假,让人心惊肉跳。(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