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进行炭疽热检疫 美参议院办公楼被封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 0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华盛顿当局10月16日封锁了8层高的美国参议院办公楼的一个出口,疏散该建筑内的数百名员工,并开始着手对该建筑内可能发生的炭疽热病菌进行检疫。15日晚,参议员多数党领袖民主党议员汤姆·达施勒收到一份可疑邮件,后经确认该邮件含有炭疽热病菌。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官员称,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当局认为达施勒办公室收
到的信与上周纽约全国广播公司员工收到的信有关联。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这两封信都盖有新泽西州特伦顿的邮戳,信中都有许多相似的标记及相似的内容。当局认为,寄给达施勒的邮件中含有的炭疽热病菌孢子是经过复杂的程序培养出来的。(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