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对喀布尔进行轰炸 塔利班称有670人死于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04:33 人民网

  本报伊斯兰堡10月15日电 记者丁子、钱峰报道: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美国军用飞机今天白天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进行了大规模的空袭,这也是自美国7日空袭阿富汗以来最大规模的白天轰炸。

  此间媒体称,美军首批飞机于当地时间清晨6时15分进入喀布尔上空,轰炸持续了大约将近30分钟。9时20分左右,美军又进行了第二轮轰炸,上午10时和11时30分美军又分别进
行了另外两轮轰炸。喀布尔机场今天发生3次大爆炸,产生了大量的浓烟和碎片。估计爆炸是由巡航导弹造成的。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有人员伤亡或损失的具体消息。另据报道,美军飞机今天还对阿富汗西北部的巴德吉斯省进行了空袭。据来自塔利班的消息称,空袭共造成12名平民死亡。

  另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塔利班官员称,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现已造成670名阿富汗人死亡,其中包括30名士兵。他说,由于在美军空袭之前塔利班士兵就已撤往安全地带,因而塔利班的军事力量并没有受到严重破坏,而且塔利班的防御系统依然在发挥作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