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重申巴建国是实现以安全保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04:31 人民网

  本报开罗10月15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重申,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是以色列人民、巴勒斯坦人民和这一地区所有人民能得到安宁和稳定的最好保证。他表示希望以色列坚持执行其总理沙龙宣布的开始放松对巴被占领土城乡的封锁并撤军;并警告说如果以继续对巴封锁只会带来新的暴力。

  在回答以方十分关注的巴激进组织的态度以及它们能在多大程度上接受巴以和平进程
问题时,穆巴拉克说,没有一个人会反对和平。

  关于反对恐怖主义问题,穆巴拉克表示,1986年世界出现恐怖高潮时埃及就呼吁召开国际反恐怖大会。他提出收复失地和反对侵略不是恐怖主义。他强调在东耶路撒冷的伊斯兰圣地是个敏感问题,将它置于以色列的主权之下是不能接受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