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媒体:塔利班曾开出“死亡名单” 竭力铲除异己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0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电视一台10月15日透露,他们已经获得一份塔利班当局拟定的“死亡名单”,上面共载有106名塔利班打算除掉的反对者的名字。

  据路透社报道,这份名单是在美国对阿富汗采取军事行动前数个月拟定地,上面有塔利班精神领袖奥马尔的签字。阿富汗前国王查希尔·沙阿“当之无愧”地名列其中。

  这家电视台报道,塔利班向其在外国的代表传真了这份名单。有些名字后面跟着英文单词“Killed”(已杀死)。名单的其他部分都是用普什图语写成。

  这份名单的前言写道:“必须找到办法来除掉那些住在国外的家伙,你们可以自由决定采取何种手段来对付他们。”

  德国电视一台已经向警方发送了这份名单,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以确认它的真实性。

  据悉,早在1999年1月,在巴基斯坦西北部流传着一份塔利班的“死亡名单”,部分名单上所列的人当时已遇害。(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