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过数周抓捕行动 美国多个恐怖小组被捣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9: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执法官员10月15日说,经过长达数周的抓捕行动,美国境内多个与阿尔-凯达有关的活跃小组已被击垮。

  据《纽约时报》报道,执法官员还说,在全美的反恐怖调查中,共有近700人被捕,至少有10名与本·拉登的阿尔-凯达组织有关。

  执法机构还将继续调查,这10人是否有意或无意参与了9·11恐怖袭击事件。

  但是执法官员们目前还不清楚逮捕行动是否粉碎了恐怖分子的袭击计划。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5日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国民”节目的采访时说,美国境内还有逍遥法外的阿尔-凯达组织成员,他们还在积极策划更多的袭击阴谋。

  执法官员没有透露被捕的阿尔-凯达成员的身份以及组织据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其余被捕的恐怖分子是否与阿尔-凯达有关。(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