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否认微软发现的炭疽热病菌来源于该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马来西亚外交部长10月15日表示,他相信微软公司发现的炭疽热病菌不是来源于马来西亚。

  据美联社报道,在与美国高级贸易谈判代表会谈后,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尔巴尔告诉记者:“我百分百相信,炭疽热病菌不是来源于马来西亚。”

  10月12日,微软公司位于内华达州的一间办公室收到了一封从马来西亚退回的信件,里面有一些色情图片。调查人员对这封信进行了检验,在其中的两张色情图片上发现了炭疽热病菌。

  阿尔巴尔说,他已经告诉美谈判代表策利克,马来西亚担心关于炭疽热未证实的信息会引起其它国家的恐慌。

  据悉,针对此起炭疽热案例,马来西亚政府已经表态,发誓要起诉向内华达州微软办公室邮寄带有炭疽热病菌信件的人。(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