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15日发动最猛日间攻势 据称12平民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8: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美军今天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动最猛烈日间攻势,机场周边疑遭三枚巡航导弹击中,塔利班再称空袭杀死12平民。

  据外国通讯社发自喀布尔的报道说,美军在周一清晨开始,对喀布尔发动了最少四轮空袭,分别在当地时间早上06时15分后不久、约09时20分、10时至11时30分,和中午约12时30分。

  四轮空袭共引发最少六次爆炸,喀布尔北部在空袭后冒出浓烟。暂时未清楚空袭造成的破坏和伤亡情况如何。塔利班表示,在美军针对西北部地区的一次空袭,造成12人死亡,32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中午,美军一架战机单独飞过喀布尔西北方上空,投下三枚炸弹,而路透社则引述当地居民表示,喀布尔机场附近传出三响巨大的爆炸声,他们说,由于当时没看见美军战机,所以相信是遭到巡航导弹击中。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