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民报》:美国国务卿15日访问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3:1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5日专电 巴基斯坦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国民报》: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于15日抵达巴基斯坦进行访问,与巴领导人讨论有关克什米尔、巴美在反对恐怖主义战争中的合作范围框架以及在阿富汗建立基础广泛的政府等问题。

  《黎明报》:塔利班14日提出,如果美国提供本.拉丹涉嫌“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充分证据,他们愿意将本.拉丹送交中立国家接受审判。美国总统布什拒绝了塔利班的这一新建议。

  《新闻报》:塔利班官员14日在贾拉拉巴德附近一个山村中对前往采访的一批外国记者说,上周美国的轰炸已造成200多人死亡。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外交部长阿卜杜勒.萨塔尔14日说,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已经进行了10天,巴基斯坦希望了解即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对当前形势的评估。(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