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传言中国对20个国家停售机票 外交部予以辟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15日消息:据此间文汇报报道,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昨日就有关各国人员来华问题答记者问时指出,中国从来没有通知航空公司停止向20个国家的旅客售票,有关这方面的报道严重失实。

  有记者问,据报道,中国外交部和民航总局已通知航空公司停止向二十个国家的旅客售票,请问这是否属实?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民航总局从未通知停止向二十个国家的旅客售票。据了解,有少数航空公司误解了有关政策,在个别情况下做法有不当之处,一经发现已立即纠正。

  发言人指出,凡通过正常渠道获得有效中国签证的各国人员,均可来华从事与其签证申请目的相符的正常活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