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亲信点名威胁要杀布什、克林顿和布莱尔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8: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多哈讯,美国和英国完成一个星期空袭阿富汗的行动后,本.拉登的恐怖组织“基地”再次威胁要劫持更多客机袭击美英两国。

  卡塔尔的半岛卫星电视台昨天清晨播映预先拍摄的本.拉登亲信苏莱曼的录像带说:“只要你们(美国和英国)不终止在巴勒斯坦支持犹太人、解除对于伊拉克人民的禁运、撤出阿拉伯半岛,以及停止在克什米尔支持印度教徒对付穆斯林,那么,劫持飞机的风暴将不会平
息。”

  他特别点名美国总统布什及其父亲、前总统老布什,以及前总统克林顿、英国首相布莱尔和以色列总理沙隆,认为他们对穆斯林犯下罪行。

  这是苏莱曼在“911”事件发生后第四次用阿拉伯语发表声明,录像带显示他坐在褐色帐篷内,手持卡拉什尼科夫型冲锋枪。

  他说:“我们劝告并建议美国和英国的穆斯林,以及那些反对美国政策的人士,不要乘搭飞机,不要住在高楼大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